没有cp磕我要废了

衬衫(快新)⑦

工藤再一次破解了预告函里的暗号,他急切的到达那里。
两个月了。
看着那抹白色身影,侦探的欣喜溢于言表。
“快斗,你终于回来了吗?”侦探的声音颤抖着。
“新一,这是你第一次叫我快斗呢?”怪盗凝视着侦探的眼眸——他最想得到的蓝宝石,然后将手中刚得到的宝石放进口袋,“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偷盗了。”
他已经确认,那是潘多拉,他苦苦寻找一年的潘多拉,真的是血红的颜色,鲜艳欲滴。
只要毁掉它,他们之间就追逐也再没有了。
“为什么?”侦探不愿相信。
“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不久之后,这个世上就再也没有怪盗基德。”
“别走。”我好不容易才再次见到你。
“你一直都希望我走。”这次,你如愿以偿了。
侦探的声音哽咽,似是在恳求:“我没有。留下来,好吗?”
“我不喜欢你走。”原来一直都不喜欢。
怪盗的语气不愠不火:“如果我非要走呢?”
“那么,”侦探直视着怪盗,深海般的眼眸里充满柔情,“如果我说,我爱你呢?”
怪盗的神思一滞。
名侦探,你终于承认了。
他笑得开心,笑得夺目,笑得耀眼。
我也爱你。
其实卸下伪装的怪盗KID,也不过只是个普通人,也不过只是个十八岁岁的高中生罢了。
“好。我答应你,留下来。”他向侦探走近,将他拉入怀中。
——我终于能和你在一起了。
不顾楼下侦探的警察的叫喊,怪盗对侦探进行了一个亢长而温柔的吻。
绵长、缱绻。
他们相拥,侦探没有反抗,顺从地回应着他的吻。
月色下,一对恋人仅仅相诉着他们的心。
“新一。”怪盗终于结束了这个吻——准确的说,应该是被打断的。
侦探的脸色略带潮红,有些疑惑的看向怪盗。
警察的声音朝楼顶逼近,怪盗一把将侦探抱起:“抓稳了哦。”
怪盗很高兴,因为他看到侦探今天穿了他送给他的那件白衬衫。
低头在侦探呃呃额上又是一吻,然后不顾侦探的怒瞪,乐呵呵的在工藤宅的阳台落下。
“新一~”怪盗的声音有些不怀好意。
让我们完成那天我们没做完的事情吧。
——————————the end.—————————
番外被吞了好心塞,第八个字母君真的会被吞诶,没办法了,要看的老司机们请迈进传送门吧→https://tieba.baidu.com/p/4728253487?lp=5028&mo_device=1&is_jingpost=0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