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我要废了

【圣我】游泳馆里的二三事~

马上就要开学了,当然要高产一点~虽然都是小短篇……
正文↘
夏天很难熬。
这是目前躺在自家的瓷砖地上被热的大脑一片空白的你唯一的认知。
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你就不知好歹的跑出去自己租了房子住,就是为了跟自家猴子温存温存。但是在这房子贵的要死的大城市租一套像样的可想而知有多难。
而自作孽的后果就是在炎热的酷夏你和猴子只能悲伤的吹着电风扇。当然,这对大圣来说根本不算事,毕竟人家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待过不是?
但你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人类啊喂!
所以怕热是很正常的吧!
所以啊大圣请你收收你鄙视的目光好不好!
倚着门框看着趴在瓷砖上被热的生不如死的你,大圣在心疼之余也表示幸灾乐祸。当然,这种不该存在的情绪(喂!)在收到你满满怨念的小眼神后就被心疼取代了。
大圣走到你身边坐下,顺手理了理你乱七八糟的头发:“你一个女娃趴在地下算什么样?”
“可是很热啊大圣!”你在瓷砖上翻了个身,把头枕在自家猴子的腿上“家里又没有空调。不过大圣你一身毛真的不热吗?”
“俺老孙连老君的炼丹炉都闯过,这点温度怕什么?”大圣说起自己以前的事,总是带着飞扬的神采耀眼至极。
“不过确实好没有下雨了,龙王那老家伙在干什么啊!”大圣挠了挠头“丫头,要是真的热得不行俺帮你去向那龙王讨场雨吧。”
讨?
估计大圣这一去龙宫又得翻新了吧……
你默默脑补了一下那种场面,突然觉得自己要是真的这样太对不起龙王了,于是急忙抓住要起身的大圣“算了吧大圣,也不是很热。我知道这附近新开了一家游泳馆,要不咋们去游泳吧!”
“切,你们那劳什子游泳馆哪有俺老孙的水帘洞好?不去,不去。”
“哎呀大圣,好大圣~夫君~相公~奴家想去嘛~”
凭你对自家猴子的了解,这招应该是百试百灵。
果不其然,大圣的耳尖立马红了,起身捏了个决化作人形坐在沙发上等着你!
得到大圣默许的你欢呼一声立马扑进房间。
——————————分割线————————
后悔了……
你在到达游泳馆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多么糟糕的决定。
当然,新游泳馆环境很不错,泳池也很大很干净。
但!重点不在这儿!
你换完泳衣一出来就看到整个游泳馆的姑娘成半环状分布。一开始你还以为有什么活动。然而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挤到中心地带的你这才明白原因。
大圣原型身材是很不错的,化成人性就更不用说了。黄金比例的身材,刚刚好的六块腹肌,漂亮利落的人鱼线,明显就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体型。平常穿着体恤不明显,但现在换成泳裤可真是帅爆了!
好吧,你也不得不承认是个女孩子看到这种身材好颜值高的男人都会把持不住,但请给我解释一下这越来越多的闪光灯是什么鬼!!!!
看着周围妹明显花痴的表情和当事人的毫不自觉,你觉得越来越气。
快步走上前去一把拉下大圣的胳膊,对着那对薄唇狠狠地吻了上去。看着大圣惊讶的表情和闪的更加欢快的闪光灯,你的心情才好了些。
大圣起初还有些不知所措,但后来很快就明白了缘由。轻轻挑起一抹性感到让人窒息的微笑,然后不顾周围妹子发出的吸气声挑起你的下巴又吻了上去。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触感,这些都让你清晰的认识到此刻面前的是自己一辈子的寄托,也是自己的盖世英雄!
微微伸出舌尖小心而青涩的回应着这个吻。
『丫头这么主动,可是吃味了?』低沉的声线在耳边响起,你一睁眼就看到了大圣含笑的眸。
金色的……
这双眼睛曾看过世间多少分分合合,曾看透多少妖魔鬼怪的诡计……而现在这双金色的眸满满的都是自己的身影……
大圣,我真的好爱你~
“那还不都是大圣的错~”你朝大圣吐了吐舌头,然后带着滚烫的脸颊一头栽进了游泳池。
之后你们就在游泳馆里玩了个爽。
当然,至于游泳馆门口卖墨镜的老奶奶当天发了笔小财神马的都是后话了233333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