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我要废了

月色正好,你让我如何拒绝(快新)

· 迟来不知道多久的万圣节梗

· 好久不产快新了,不知道会不会ooc,大家看个开心吧~

· 为什么斗子身为一个小攻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原地暴风哭泣)

· 月亮真的非常好看

·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什么的不要大意的朝我砸来吧~



“啊?万圣节?”在看完一整章的福尔摩斯后,新一拿起杯子呡了一口温度刚好的咖啡,才留神到刚才同居人跟自己说的话。

而长时间没有得到恋人回复的快斗整个人软趴趴的摊在沙发上,像被抽干水分可怜兮兮的幼苗。听见新一合上硬皮书的声响,快斗瞬间原地复活,重拾了刚才推开门时的兴奋劲:“是啊新一,明天就是万圣节,我们也去街上参加游行怎么样?”

“这种西方的鬼怪节日我倒是没什么兴趣,不过没有想到小偷先生平时装神弄鬼还不够?”坚定无神论的新一不太能理解自家恋人在兴奋什么。

“才不是装神弄鬼,是魔术啦魔术!”义正言辞的纠正了新一难得一见的毒舌,快斗抱紧怀里的抱枕,像仓鼠钻到木屑里一样,用多余的抱枕把自己埋起来:“再说没有鬼怪又不是不能庆祝万圣节,中国有个节日叫中秋现在还在隆重庆祝,但是不也没有嫦娥姐姐……”

快斗说话的声音越来越低,直到最后被成堆的抱枕隔绝。新一挑了挑眉,没有错过对方语气里显而易见的失落,浓重的简直让他都看到对方露在外面的屁股后面有一条属于大型狗的塌拉下来的尾巴。

微微叹了口气,新一并不陌生对方的小把戏。就算平时再怎么脱线,快斗好歹也是黑夜天空中的银翼魔术师——怪盗基德,这称号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得来的。确定关系几年里,快斗用同样的方法带他去了迪x尼,鬼屋,甚至是小马宝莉世界巡展这种奇怪的地方。

而新一就是对自家恋人这种装傻卖萌(快斗:才没有!)的行为没有什么强大的抵抗力。

因此就算谈不上新颖,快斗也清楚这样百试百灵。

这次也不例外,看着钻在沙发里不肯出来,而且继续下去大有把自己闷死在沙发里意思的快斗,新一叹了口气:“我知道了,我跟你去。”

语气慢慢的都是无奈,是个人都听的出里面的不情愿,但新一嘴角弯出却是引人注目的弧度。

————————————

万圣节当夜的月色很美。

洋洋洒洒的铺在街面上,月光把街道照得明亮,包括因为建筑阻挡,而长久地被灯光抛弃的阴暗角落。

看着身边的人一身吸血鬼打扮,新一有点惊讶,“我还以为这种场合你绝对会穿基德的制服。”

“我才不会穿来啊,明明是万圣节。”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歪掉的领结,快斗把身边的人搂的紧了一些以防被人群挤散。

然后,就被新一肩甲上的棱角硌的呲牙咧嘴。

没错,没有快斗那么兴致昂扬的新一直接为了图方便,就问学校戏剧部借来了上次在文化祭上穿的骑士装。本来是随意一穿,现在看来却是合适的不得了。

明亮的月光在光滑的黑色盔甲上被压缩成一条银线,仿佛他整个人都在微微的散发光芒,再加上那双清冷的蓝色眸子,简直……

太完美了。

揉了揉自己的鼻子以防丢脸的流出鼻血来,快斗抱怨出声:“新一这样穿应该提前通知我一声啊,我就扮成公主sama啦~,我的暗夜骑士~”

奇怪的语调惊得新一一阵恶寒,脚下条件反射一后退,却不想撞上了身后的人。

“啊非常抱歉。”

“没事。”对方压低帽檐,没有要追究的意思转身打算离去,新一却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

“等等。”快斗伸手拽住那人的手腕,语气不自觉的换成了怪盗时华丽的声线:“请你把刚才摸走的钱包换回来吧,小偷先生。”

那人估计也是新手,没想到打算借着人流下手结果第一次就被抓包,急急忙忙把钱包甩回去,就在一片“别推了”的抱怨声中消失在人流里。

“听到你叫别人小偷先生真是奇怪啊,小偷先生。”新一抱臂,在一旁看着戏。

“我跟那种不入流的小偷才不一样,大侦探。”勾起嘴角,快斗摇了摇手中属于自家恋人的钱包:“不过大侦探在这方面还真的少见的不及我啊。”

“喂喂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领域吗?”←简直无语了的新一。

——————————————

其实说是万圣节游行,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活动。只不过是一群奇装异服的人走在街上,大肆嘲笑被自己的装束吓到的人,然后转身又被别人的装束吓到尖叫。

在杂乱的人群中挤了一会儿,新一就被嘈杂的人声吵的太阳穴突突地跳。抬起一只手把额角鼓出来的青筋摁回去,另一只手牵着同样被人群推搡着找不着北的快斗,随便找了个缺口挤进了一个狭窄的小巷。

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快斗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有些后怕,“这些人太恐怖了,以后还是不要来凑这种热闹好了。”

“我还以为你早就习惯被一群人追捧的感觉了。”新一也很是狼狈,摘下头盔把被汗浸湿的刘海撩上去:“你那些女粉丝们的疯狂程度不也和这差不多。”

“可爱的女孩子和奇形怪状的异形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快斗摊了摊手,响指一打,怪盗基德时的白西装奇迹般的出现在身上。用戴着白手套的手挑起新一的下巴,快斗深蓝的眸子里是散不开的浓浓的爱意:“而且我明明已经有新一了。”

“谁会平常在身上带两套衣服啊喂。”被对方的突然靠近打的措手不及,新一耳尖都红了,移开视线拒绝再直直的看到快斗蓝色的眸子里,想要说点什么缓解一下自己的窘迫。

被新一略显小孩子气的行为逗笑了,快斗心里简直柔软到可以滴出水来。

“真是的,这么好的气氛都被新一毁掉了啊~”嘴上这么说,快斗嘴角的弧度一点都没变。

把刘海撩起来的新一真好看。

“新一,我想吻你。”


和快斗的视角不同,新一看到的,是和背景月色完美融合的怪盗先生。月下的魔术师真的是名不虚传,新一此刻十分笃定,没有什么比一轮明月更适合这个男人了。纯白的西装或许在阳光下扎人眼球,但柔和的月光下剩下的只是恬静和温和,蓝色的眸子定定注视着自己,满满的全是溢出来的爱意。

温柔的过分。

太狡猾了,臭小偷。

拉过对方红色的领带,新一闭上眼主动将唇送了上去。快斗微微一愣,随即抚上新一的后脑,微微使力,加深了这个本来应该浅尝辄止的吻。

快斗猛烈的攻势让新一有点喘不过气,也让他在不太清醒的大脑中疑惑刚才自己大胆的行为,要知道这可是在随时都有可能有人经过的大街上,还正值万圣节高峰期。

不过他也很快得到了答案,安下心来,享受来自恋人的吻。

大概……是月色正好。


评论(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