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我要废了

记梗(对我就是想玩一玩声优梗)

· 声优梗简直百玩不腻

· 半个小时速产慎入

· 两个世界的橙发小矮子都是武力值和情商数成反比啊2333(或许还有身高?)

天气越来越冷了,每天早晨起床都是一场对意志力巨大的考验。相信每一个可悲的上班族都体会过那种只是让指尖接触到外面的冷空气整个人都仿佛要冻死的感觉。

中原中也同样不例外。

精准的生物钟在6:00整叫醒了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

轻轻收了收手臂,好让怀里娇小的人更加靠近自己,太宰没有说话,却明显的表示出“中也你今天就迟到被老狐狸扣掉全勤奖金好啦”的意味。

中也:……

“死青花鱼别一大早就这么腻歪。”中也没好气的掰开环在腰上缠满绷带的手臂,坐起身来,被子顺着肩膀滑下去,大面积的接触到冷空气让中也小小的打了个寒颤。

本来扛着困意起床就让他的理智绷得极紧,险些没有控制住在倒回床上,偏偏还有一只死青花鱼在绷到极致的理智弦上大鹏展翅。

好想打人。

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底蜂拥而上的戾气,中也利落的穿好衣服,戴上找了半天最后在床头柜和墙壁的夹缝里找到的黑色choker,轻轻阖上门出去准备自己和在床上躺尸的青花鱼的早餐。

当然在眼角瞟到被子因为自己刚才起床被掀到腰测,漏出缠满绷带的后背,却依旧感觉不到冷睡死过去的恋人,中也撇了撇嘴,顺手开了空调。

冻死就不好了。中也是这么想的。

两人的早餐其实很简单,成年后才开始锲而不舍喝牛奶的中也只需要配片面包,置于太宰治,一份沙拉随便打发到就行了。毕竟两人都不是能静下心来享受早餐的主,认真准备餐点反而有点暴殄天物的意思。

一切收拾好的时候正好6:30,中也披好外套,从太宰随手搭在沙发背上的米色风衣外口袋里掏出自己的车钥匙,扭头看向此刻捧着热可可摊在沙发里的恋人:“我出门了,你看着时间也去上班,别再让你们那位国木田先生半上午给我打电话叫我出去找人。”

本来应该像平常一样回一句“chuya麻麻早出晚归!火拼的时候跑到敌人的攻击范围然后中弹吧。”,可不知为什么话一到嘴边就变成了……

“啧,区区一只蛞蝓。”

在听到自己说出什么鬼话以后,太宰就沉默了。

这种带着浓浓国中生味道的话是什么鬼!还有这样的话明白人一听就知道,简直是在暗示“你别走,我很寂寞”啊!

不对,这已经不是暗示是明示了吧!

太宰简直被自己刺激的一个机灵,大脑也清醒起来,刚打算说点什么引开话题,不然一定会被自家恋人连本带利的嘲讽回来的。

然而中也没有给他任何再开口的机会:“啧……?太宰你跳河的时候河水终于淹到脑子了?”

太宰:“……”

哦,忘了,自家恋人把自己身高和情商上的技能点全部都加到了武力值上。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