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cp磕我要废了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快新,微青兰(大概?))

快斗有些奇怪。
早上不用叫自己就起了床,上课没有打断老师,没有恶作剧,没有睡觉,怪盗基德昨天行动成功也没有特别兴奋,没有嘲笑青子的父亲,更恐怖的是……快斗今天竟然没有偷看女生的胖次或者做出任何“快斗类”的动作!!!
太不寻常了。青子扭头望向看似在认真看书实则是在发呆的快斗,得出了这个结论。
“快斗?”青子敲了敲仍在发呆的某人的桌子,有些担忧;“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啊笨青子。”
听到熟悉的称呼让青子松了口气,果然快斗只是没有休息好“已经下学了啊,笨蛋快斗!”
“啊糟了!已经下学了啊!”快斗一瞬间清醒过来,加快手速收拾好书包,“快点青子!”
“那个,快斗?”被拉着快速在走廊里奔跑,从手心处传来的温度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传到了脸颊,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明天快斗有空吗?爸爸有两张游乐园的票,我……”
“啊抱歉青子,我先走了。”一直四处张望的快斗突然开口,松开手快步离开了。毫无征兆的被打断,手心里的温度一刹那消失殆尽,冷的让人心寒。青子看这熟悉的背影越来越远,目光暗淡起来。
快斗……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吧……
如此向往的奔向某个地方,想必是有令他魂牵梦绕的人吧……
青子的视线一直追随着快斗的脚步,最终停在被他猛然拥入怀中的人儿的脸上。
那是……工藤新一?那个知名的高中生侦探?
是这样啊,青子微微释然,有这么优秀的朋友,快斗紧张也是自然的吧。果然快斗就是快斗,怎么会有喜欢的人呢?
可眼前两个少年相拥的场景毫无违和感,仿佛一直以来都应该是这样,如同两块拼图紧紧的咬合在一起,才是他们的归宿一般。
快斗和工藤君,一定是非常好的朋友啊。
但为什么,这么不安呢……
——————————————————
最后……还是一个人来了游乐园啊。青子发泄一般的将手中的票根折成各种形状。
“那个笨蛋快斗,难得问爸爸要了两张票。下次基德的犯案现场青子一定不会带你去的!”把票根塞进口袋,将眼前的冰激凌当成某个甜品爱好者狠狠地搅成奶油糊,却不经意间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快斗和工藤君?”青子拿起桌上的菜单挡住脸,小心翼翼的越过菜单看向正对面桌子上的两个少年。
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快斗,即使是小时候也不曾有过。那种宠溺的笑,眼中溢满的柔情,曾经无数次幻想过的青子又怎会不知道,那是对待恋人的表情。
快斗和工藤君……是恋人吗……
青子躲在菜单后面,像一只鸵鸟一样保护起自己,却抑制不住的微微颤抖。为什么自己要坐在正对他们的桌上,他们的一举一动甚至是眼神都看的如此清楚,为什么一定要自己亲眼目睹这一切,将所有的侥幸都掐灭,一点希望都不留给自己呢!
“对不起打扰了。”柔和的女声响起:“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调整好自己的表情,青子勉强的扬起笑容“没关系,你可以随意。”
无法再将自己的视线再次固定在两个耀眼的少年上,青子勉强自己将视线转移到身旁的女孩上来,出乎意料的对上了同样无神的双眸。
“你好,我是中森青子。”
“我叫毛利兰,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